<>Yblog = yourblog,熱愛美食與玩耍的兼職系家庭主婦餃子A___A 新家地址:http://blog.xuite.net/oldfoot/002
星期五, 六月 9, 2006
34週多,離生產倒數計時一個月
開始要密集產檢了,由於老爺要在家裡看顧公公,今天由餃子媽陪著餃子一起去協和醫院。
餃子媽生寶寶的那個年代,別說是超音波了,什麼羊膜穿刺、染色體檢驗都是無法想像的事,還沒看過被超音波照出來的外孫,因此餃子媽覺得還滿新鮮的。我的產檢和接生醫師是協和的副院長許醫師,他很仔細地用超音波看寶寶的頭圍、腹圍、腳、心臟等器官,看到撲通撲通的心臟時,餃子媽發出啊的聲音,露出一臉很有趣的表情。

許醫生說我這次的尿糖有點高,叮嚀我不要吃太多甜食和澱粉類,血糖過高會讓寶寶生長太快,今天測量,寶寶已經長到2580公克了…orz….,餃子想說快要生了,甜食可以不用忌口了吧?看來還是要乖乖地節制一下飲食,從懷孕到現在,餃子已經胖了15Kg,剩下的一個月也要多注意,啊~~~快要生了啊~~~@__@

More... funp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technorati Google Bookmarks Digg
oldfoot 發表於 3:42 AM | 文章分類: 胖水餃懷孕日記

迴響留言
看看寶寶跟餃子增加的體重...
在還有一個多月的情況下...
甜食和澱粉類是一定要忌口的囉~
由 windlin 發表於 14:43, Jun 9, 2006
218.170.38.*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喔.沒想到妳體重控制的還不錯ㄟ.
Sophia Hsiao 發表於 21:51, Jun 9, 2006
210.201.19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被Sophia稱讚了~~~嘿嘿~~~

不過還是被醫生唸了........orz...........害偶這幾天都不敢吃太多甜食...
餃子 發表於 2:13, Jun 11, 2006
219.84.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若薇,
救人喔, 你要生bebe囉!? 盈如send your website to me to review your "photo". 果然有你的味道!要珍惜現在小狗兒還在你肚子裡的日子......偶素過來倫, 現在正被小熊仔凌虐中....現在恨不得把他"塞"回肚子裡哩! 產後自己帶小孩保證身材體重立即回復妖嬌美少女階段,這素偶的現身說法啦.偶素在協和坐月子的, 不錯喔! (有人顧小孩當然好ㄚ). 小孩不要養太大 (I mean your current stage),要不然會生的粉辛苦. 偶現在可素在新加坡出差中研究你的網站ㄋㄟ...感動一下吧!^_^ 生bebe加油!
已經變身成為宇宙超級無敵美少媽的翡翡忽倫
由 翡翡夫人 發表於 11:03, Jun 12, 2006
202.176.200.* | ericai-fei dot kao at pfizer dot com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啊~~~~是翡翡忽倫嘿!!!!
Oh My God!!!!!!!!!!網路真訴太恐怖咧~~~哇哇哇~~~~~~吼,看到高中同學留言,感覺真是太激動ㄌ說,迷想到妳也在協和生,真訴緣份啊~妳家小熊多大啦?!!!!!!!!!!!!!有空請多來敝站拜訪~~~妳應該有桑的部落格ㄅ?她的部落格超豐富低,好多阿貓和植物的照片說~~~哎呀真是太高興了!!
餃子 發表於 19:39, Jun 13, 2006
219.84.125.*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Why don't you thank me for forwarding your web site to A-Fei and Wen-Li??? You hurt my feeling... I am happy for you. Congratulations!!!
由 Yng-Ru 發表於 22:38, Jun 13, 2006
206.61.34.* | ruching at yahoo dot com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啊~乖乖乖~~~~XDXD是偶疏忽了啦~~~
當然要感謝盈如啦!!!!
盈如現在也在米國定居ㄇ?妳怎麼會知道我的blog呢?
和妳、文莉、阿翡都久未連絡了ㄋ,好想妳們!!!

過年時還接到班班的電話,真是超感動的說~~~><...
餃子 發表於 0:22, Jun 14, 2006
219.84.12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You should come to visit us before you have the baby. But, it's OK, your baby can come here for the summer camp when he is older. Wen-Li sent me your "old blog" to me a few years ago when you just got married. But we lost track of it until recent. 班班is in Boston, I think. She doesn't contact with me or Wen-Li since last year. What is 桑的部落格? How is she? We should have a reunion in USA:) Blessings from USA. You and the baby will be fine.
由 Yng-Ru 發表於 22:52, Jun 14, 2006
206.61.34.* | ruching at yahoo dot com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醫生ㄉ 話一定要聽喔!!
因為這深深ㄉ關係到寶寶ㄉ健康~~
爲ㄌ親愛ㄉ他
甜食~甜ㄉ飲料是該忌口ㄉ!!
澱粉類也要適量攝取喔!!
由 新朋友~ 發表於 14:54, Jun 14, 2006
60.248.177.*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有有有........偶有在克制....Orz....
嗚嗚嗚........越不能吃的東西越想吃...........嗚嗚...
餃子 發表於 17:10, Jun 14, 2006
219.84.3.*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盈如:
^__^ 真高興跟妳們連絡上了~~~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希望有機會可以看看妳們~~~~
桑的部落格這兩天怪怪的,可能是serve在維修
她的部落格在網頁旁邊的有好連結: anion 的實驗紀錄簿
等幾天再點進去看看ㄌ~~
餃子 發表於 17:36, Jun 15, 2006
219.84.6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難怪這幾天耳朵很癢,原來是被老么給掀底了啊…

在此跟盈如與翡翡夫人打聲招呼,好久不見了呢^^

我的部落格最近面臨搬家的命運,房東尚未找好,所以一切還在停擺狀態。

目前暫居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anion-cat

但只記錄流水帳,沒啥看頭的。
anion 發表於 23:32, Jun 25, 2006
220.130.240.* | anion_sweet at yahoo dot com dot tw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張貼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引用列表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http://yblog.org/api/trackback/?id=6404
沒有引用

 
Collablog Portal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