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log = yourblog,熱愛美食與玩耍的兼職系家庭主婦餃子A___A 新家地址:http://blog.xuite.net/oldfoot/002
星期一, 六月 5, 2006
最近好想做的事…
餃子懷孕快要邁入第九個月,肚子好大啊,果然跟書上說的一樣,開始有點不耐煩,很期待寶寶生下來、自己肚子消掉的那一天。每天挺著一顆大西瓜,人又笨拙,很多事都不能做,現在常常幻想生完寶寶後可以做的事。

最想做的也最懷念的,就是可以趴在床上看書看電視這件事,有時候看老爺趴著轉搖控器,心裡真是羨慕到流口水。

還有,很想發瘋似地蹦蹦跳跳,手舉高亂揮,漂亮地彎下腰穿鞋綁鞋帶,喝咖啡,喝酒,坐車時不需要擔心太擠會被ㄎㄟˊ到肚子,想做的事有好多好多....

前公司的機車秘書Pearl說要好好珍惜這種隨身包時期,等寶寶生出來,做媽的可是會累到不行,哎。

More... funp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technorati Google Bookmarks Digg
oldfoot 發表於 3:36 AM | 文章分類: 胖水餃懷孕日記

迴響留言
這是在產前的快樂時光,生完之後,感覺又不一樣嚕,這就是人生呀。
ivan 發表於 9:14, Jun 5, 2006
208.97.143.* | ivanusto at gmail dot com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對ㄚ.生出來才是累.
不過餃子有長輩幫忙還是比較幸福.
像我家完全沒有親戚長輩.才真的是完全自己來累史.
Sophia Hsiao 發表於 11:21, Jun 5, 2006
210.201.19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的確是方便的隨身包...
等生產完畢,可能會有因不習慣而產生的空虛感
(嚴重的就變成產後憂鬱...)

現實面就是一段時間內,能去的地方,能做的事都大大地減少了
因為小 baby 都不適合去...
偶而想偷個懶去看電影,請爸媽帶幾個小時
心裡還是放不下,想的要命~~
由 windlin 發表於 11:28, Jun 5, 2006
218.170.38.*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餃子妳是不是很久沒有站著看到自己的腳底了.
Sophia Hsiao 發表於 19:01, Jun 5, 2006
210.201.19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ivan:
嘿啊~~~這就是人生啊~~~~

Sophia:
XDXD還好爸媽早搬到台北了,偶可以回娘家坐月子耍賴,偶媽媽以前幫別人帶過剛出生的小孩,經驗超豐富低~~~偶也覺得自己很幸福ㄌ,嘿.....

Sophia真低很厲害,什麼都自己來,常去看妳的網誌,學到不少新手媽媽要注意的事
我去生產時,一定要跟醫院說:母嬰不同室......

PS:對...............偶好懷念站著能看到自己的腳底的時光......現在腿好肥,跟豬蹄一樣..... ><...

windlin:
說得好啊~~~多一個寶寶,夫妻生活變化很大捏,光是想兩個人約會看電影,就要再等寶寶大一點,阿~~~人生啊
餃子 發表於 1:14, Jun 6, 2006
219.84.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從前在醫院見習時,聽過N個準媽媽說過和餃子一樣的話;不過聽更多的,是出生後才是辛苦的開始,N+1個媽媽都說有時恨不得把baby塞回肚子裡,還比較不麻煩~~~~
由 鍋貼 發表於 14:03, Jun 6, 2006
59.115.18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妳好~不小心逛到這,我和妳一樣7月中即將生產喲!
現在的心情和你一樣很期待寶寶的到來,挺著大肚子行動很不方便,很多事都不能做。
對於臨盆的日子即將到來,心情是期待又害怕說。
總之,為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我們一起加油吧~
由 大寶貝 發表於 17:21, Jun 6, 2006
220.139.14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鍋貼:
嘿啊~~想到未來幾個月的日子,好害怕啊啊啊啊啊~~~~

大寶貝:
歐歐歐歐歐~~~~原來同是孕婦界的~~~大寶貝七月也要生啦~~~
恭喜恭喜 ^____________^ 恩恩~~偶棉一起加油~~~~~~~~~~
餃子 發表於 19:32, Jun 6, 2006
219.84.63.*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這些迴響把該說的都說了
我要做的事就是 "點頭如搗蒜"...XDDD

吃美食當然要選餐館
凡舉燈光美、氣氛佳、適合談心的...
請生完後自動全部畫X
因為一概不適合偶棉,除非你想被肋眼砸中~~XDD

電影院?
喔,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我想想....XD
所以,好好享受現在啦
以後你會懷念的

(批ㄟ斯: 不過,任何香氣,永遠都比不過,從你肚子裡出來,那個混合比例完美的奶香味啦...^^ )
王小b的娘 發表於 10:38, Jun 7, 2006
220.137.8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XDXD
王小b他娘~~~偶每次看妳家出遊,都是三人行了啊
果然有孩子的家庭跟兩人甜蜜生活差好多喔
偶看妳的網誌,已經可以想像寶寶出來之後的生活了~~
看妳開心的咧,讓偶真是又害怕又期待啊

PS:偶發現,偶認識的朋友中,很多在去年或今年都生了寶寶,生寶寶的女明星也一堆,
而且除了妳家王小b之外,好像幾乎都是女寶寶,看來,偶棉兩家的王少爺將來有很多對象可以任意挑任意選了~
餃子 發表於 2:40, Jun 8, 2006
219.84.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母嬰同室好ㄚ.一般寶寶是不吵啦.
我家寶寶因為有腸絞痛.特吵.
妳有餃子媽幫忙.我想不用怕囉.

我家都只有臭男生.沒用滴.
Sophia Hsiao 發表於 17:03, Jun 10, 2006
210.201.19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啊~真的嗎?
前幾天產檢時,聽到醫院育兒室傳來可怕的大哭聲
很多寶寶都好會哭啊 @@
而且餃子媽身體不是很好,沒辦法累,把她凹在病房整天陪著
她大概會受不了
想想前幾天寶寶還是放在育兒室好ㄌ....至少護士比我有經驗啊

林寶寶為什麼會腸絞痛啊?@@
餃子 發表於 2:20, Jun 11, 2006
219.84.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我同事也說
要努力享受寶寶還在肚子裡的時光
因為生出來時候
有時候會很想再把她塞回去...... :p
BluePenny 發表於 0:15, Jun 11, 2006
218.160.5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哈哈哈哈哈ㄏ
真的吼~~~聽過媽媽們都這麼說,.....
餃子 發表於 2:21, Jun 11, 2006
219.84.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張貼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引用列表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http://yblog.org/api/trackback/?id=6384
沒有引用

訪客來源網址(僅列最多的10個外部來源):
 
Collablog Portal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