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log = yourblog,熱愛美食與玩耍的兼職系家庭主婦餃子A___A 新家地址:http://blog.xuite.net/oldfoot/002
星期四, 五月 25, 2006
蝦米?還會提早?
今天和開刀後要復診的澎湖姐妹淑貞一起去協和婦女醫院看診,我掛的是副院長的號,聽說他相當細心,人也很穩,雖說六十幾歲了,但完全看不出來,相當硬朗的樣子。
今天主要的目的是讓醫生看我的資料,討論生產事宜,之前照超音波都有補助,額度好像用完了,今天照一次就要500元............小狗ㄦ你放心,老媽.............老媽都有記在電腦裡,以後這些費用會一項一項跟你要回來的 -___-

醫生相當細心,很仔細地看過小狗ㄦ的頭圍、腳、腹腔、心臟,還指出充滿水份的胃和膀胱給我們看,醫生說看起來沒什麼問題。由於小狗ㄦ常常會發出非常規律的振動,差不多一秒一次,有時長達半分鐘,餃子相當擔心,該不會是寶寶有問題,發生間歇性癲癇之類的?

醫生說:「他在打嗝啦。」

原來寶寶在肚子裡會喝羊水,有時喝太飽就打嗝了,現在小狗ㄦ的飲料Menu上除了羊水,什麼都不能點,真是難為他了,好口年啊~~~~只能喝羊水過過癮~~XDXD,醫生剛說完,小狗兒馬上就在超音波螢幕上表演張口喝水的動作,哎,好口愛喔~~

不過,當餃子問到體重時,醫生說:「ㄟ,2100公克,好像長滿快的,可能會提前到七月初生產喔~~」

蝦米?會提早?.......感覺好像要參加的考試突然提早進行,啊~~~天啊~~~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好緊張.......

啊~~~

More... funp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technorati Google Bookmarks Digg
oldfoot 發表於 9:03 PM | 文章分類: 胖水餃懷孕日記

迴響留言
會打嗝呀?好好笑喔!
希望他生出來以後,多喝牛奶、多喝水,
別像他老爸一樣!
嘿嘿!以後要養小狗兒,飲料錢得省下來當奶粉錢啦!
由 家珍 發表於 22:31, 五月 25, 2006
218.160.47.* | http://www dot wretch dot cc/blog/tiger33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對ㄚ.男生大多會提早.
不過像我就是懷很大也很晚生ㄚ.這不一定的啦.

嗯.為何只能睡一個小時哩.
因為要餵奶.
小寶寶剛出生.幾乎每1-2小時就要吸一次奶.
請問:怎麼睡.
初乳最棒了(就是妳剛生寶寶時的奶).當時我不知道.
千萬別擠掉.要給妳的寶寶喝.

母嬰同室就是.妳會被寶寶吵到不行ㄚ.
剛出生的寶寶只有”哭”這個機制.也就是說哭或不哭.這樣.
沒有”笑”.要出生一陣子才會笑.

但是好處是.寶寶可以跟媽咪在一起.
回家後很快就會跟媽咪比較親.
如:妳抱他.他就比較不會哭等.
像我的寶寶在醫院就超喜歡護士抱她.就是一出生.護士就有抱她了啦.
Sophia Hsiao 發表於 23:09, 五月 25, 2006
210.201.19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把餃子的心跳聲等等錄下來,在寶寶出生後放給寶寶聽,會讓他睡得更好,更安心;餃子也就可以好好休息啦!

鼻過,嚴禁給小狗兒用iPod Nano!! 至少頭殼長硬前不行~~~
由 鍋貼 發表於 9:09, 五月 26, 2006
61.224.5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大姐:

昨天回家小狗兒晚上又打嗝ㄌ,阿銓有摸到,嗝了十幾下
如果是大人,老媽就會說吃皮蛋可以止嗝了 XD

Sophia:
...........每1-2小時就要吸一次奶............
@@.........好......好........我會努力適應的
我會記得,初乳一定要留著~~~
媽媽們真是辛苦啊

鍋貼:
哈哈~~~~偶有心理準備啦
看起來會有一段時間很辛苦ㄌ
偶家迷有i pod nano,好加在~~~
餃子 發表於 13:59, 五月 26, 2006
219.84.1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王太太,
那個蛋糕美食紀錄,
還迷有出來ㄏㄡ˙
明天又要吃人家蛋糕啦!要快動工啦!

偶的相片粉醜,千萬不可以曝光喔!拜託!

我剛剛看到小狗子打嗝,
第一個念頭就是------------吃皮蛋啦!
由 家珍 發表於 23:43, 五月 26, 2006
218.160.38.* | http://www dot wretch dot cc/blog/tiger33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XDXD有啦有啦~~~有準備要寫了
明天吃到好吃三菇派,再來po文章啦~~哈哈哈哈

淑淑今天聽說有三菇派可以吃,還問說那有沒有六婆派呢?
哈~~˙
餃子 發表於 0:49, 五月 27, 2006
219.84.11.*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要準備美樂牌的羊脂膏.因為小孩會把奶頭吸到流血流膿.
用這個好的粉快.
大概會痛個15天到30天.親餵母奶比較輕鬆.
比泡奶粉還輕鬆.只是早期奶頭會晴天霹靂的痛.有人說比生產的痛還痛.
所以難怪要鼓勵大家都餵母奶不是容易的事.
但是小孩真的會比較不易生病.
Sophia Hsiao 發表於 20:36, 五月 27, 2006
210.201.19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感謝Sophia ><,,,,,,
讓偶提早準備必要物品
我也是想餵母奶,再痛,也要忍了
@__@ 當媽媽,,,,,,,真不容易....><.......................
餃子 發表於 1:46, 五月 28, 2006
219.84.8.*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發生間歇性...」XD
果然父母都會超擔心的...

看來各家寶寶習慣都不同,我家妹妹到長牙齒了才偶而會咬痛媽媽
還沒有要擦藥的地步

餵母奶不但輕鬆,而且抵抗力也會比較好
接過很多次雀巢、桂格客服人員的電話
(態度都頗專業也不強迫推銷,會告知一些寶寶餵食的注意事項)
聽到還在餵母奶都是鼓勵、稱讚有加^^

不像我們小時候(被藥廠、醫生行銷)的觀念
到現在很多長輩都說趕快斷奶啦...~_~
千萬不要去理這種說法
由 windlin 發表於 9:43, 五月 30, 2006
218.170.37.*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是ㄚ.WHO都說要餵母奶到二歲.
我看了真是晴天霹靂..........我還一直以為餵到一歲就好了.
其實跟我同期的媽咪大多都沒母奶了.
所以要餵到二年.其實也要很有毅力.


對ㄚ.比起來確實我的寶寶算蠻健康的.
她滿六個月了.除打預防針外.還不需要去看醫生哩.
而且養的很肥大.現在已經快九公斤了.
Sophia Hsiao 發表於 14:46, Jun 1, 2006
210.201.19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Wao~ 六個月快九公斤喔
真是叫你第一名!!
(寶寶手冊上的生長曲線落點應該破表了 XD)

我家妹妹上個月剛滿一歲,已經兩個多月體重都沒增加了
也是九公斤...
不過剛滿一歲過一個禮拜就得腸胃炎...~_~|||
那幾天真是搞的人仰馬翻,擔心不已
不過,醫生都說三、四天就不燒了真快,不愧是吃母奶的寶寶^^
(我這笨蛋爸還以為腸胃炎有特效藥,一吃就會好...Orz)
由 windlin 發表於 11:15, Jun 2, 2006
218.170.38.*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0^體重沒破表啦.大概是90百分位.
身高超過97百分位.我們是大寶寶啦.
出生就很大.

為什麼腸胃炎ㄚ.是亂吃東西嗎?
Sophia Hsiao 發表於 17:18, Jun 2, 2006
210.201.19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Sophia:

恩恩恩~~~看起來餵母奶的好處超多,我是一定要餵母奶的,除了寶寶身體會比較好,據說媽媽也可以每天消耗幾百大卡熱量XD。聽我媽說,她餵兩三個月就沒奶了,不知道這體質會不會遺傳?

養的很肥大.現在已經快九公斤了.........XDXDXD 好生動的形容~肥大~哈

windlin:

你家妹妹滿一歲也是九公斤喔?XDXD~~~
餃子 發表於 2:08, Jun 3, 2006
219.84.12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餃子:

哈哈,對啊,不過還是粉可愛喔^^

產後怕沒奶的話,可以多喝如魚湯一類會「發奶」的食物
另外,要記得去買擠奶器(我家用手動的,因為要常洗),以便漲奶時擠出來(冷凍)備用~
由 windlin 發表於 14:29, Jun 9, 2006
218.170.38.*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恩恩~~~這個婆婆有特別說過,去試吃坐月子餐時,那位業務員也這麼說
所以餐裡面有相當多的料理是魚ㄋ
偶會努力吃魚低
餃子 發表於 2:11, Jun 11, 2006
219.84.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張貼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引用列表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http://yblog.org/api/trackback/?id=6340
沒有引用

訪客來源網址(僅列最多的10個外部來源):
 
Collablog Portal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