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log = yourblog,熱愛美食與玩耍的兼職系家庭主婦餃子A___A 新家地址:http://blog.xuite.net/oldfoot/002
星期三, 五月 24, 2006
準備去醫院做產檢
七月中就要生了,啊~~~啊啊啊啊啊

越想越緊張,啊~~~啊啊啊啊啊
在診所的產檢部份已經結束了,原本預計在長庚生寶寶,不過因緣際會,剛好家裡很熟的朋友在協和婦女醫院住院,對於醫院的環境和醫師感覺相當好,而且離家更近,離娘家也近,老公二姐去探病時還特別拍了病房的照片回來,看起來好溫馨,不大像醫院,而且還有電視,這樣待產或是生完之後還可以趁休息時打電動XD……協和婦女醫院主要是婦科、產科和小兒科,全院的色調感覺很舒服,樓上還有做月子中心,真是相當方便。明天就要去協和掛號了,好興奮啊。

說真的,開始覺得小孩要出世時,感覺跟懷孕真的差好多,忍不住會想很多有的沒的,肚子裡的小狗兒倒是很悠哉,每天在肚子裡佛山無影腳佛山無影手,有時吃完甜食,他也會咚咚咚敲幾下表示滿意,小狗兒,希望你能平安健康地來到這世界,爸爸媽媽愛你喔,還有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姑姑舅舅堂哥都愛你,對了,還有笨NONO、胖小可和呆老星都愛你喔。

等你喔,小狗兒。
More... funp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technorati Google Bookmarks Digg
oldfoot 發表於 4:48 PM | 文章分類: 胖水餃懷孕日記

迴響留言
頭香頭香~ 乾媽也會愛你啦~
由 久小娜 發表於 18:11, 五月 24, 2006
220.228.14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還有休息哩.怎麼那麼好.
我剛生玩.除了第一天有睡到.
其他都是每天只睡一小時.
我老公說:這就是妳的報應.”報應”
.”報應”.”報應”.”報應”.”報應”.”報應”.”報應”.”報應”.”報應”

因為奶痛死了.只好選擇母嬰同室.
選了母嬰同室.寶寶吵翻天了.
根本沒辦法睡.

更不用說回家後了..........
不過.妳有父母幫忙.會比我好非常非常多.
Sophia Hsiao 發表於 12:34, 五月 25, 2006
210.201.19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小久:
哈哈~~~這麼愛搶頭香喔

Sophia:
@@...每天只睡一小時,每天只睡一小時,每天只睡一小時,每天只睡一小時,每天只睡一小時,

Q_____________Q 剛出生的寶寶這麼恐怖

那選母嬰不同室比較好ㄇ? 聽得我好害怕啊 .....@__________@
餃子 發表於 20:36, 五月 25, 2006
219.84.56.*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如果體力不允許想好好休息,就不要母嬰同室。

看醫院有沒有下列選項:
(1)寶寶醒了要喝奶,請育嬰室的護士通知你去餵
(否則就請護士餵配方奶,萬不得已最好不要...)
(2)只要白天母嬰同室就好,晚上就請護士餵配方奶

餵母奶的好處太多了,不再贅述
這是母親的特權喔! 不要放棄啊!!

PS. 剛生出來約30分鐘左右,護士應該就會把寶寶抱給你,加強訓練天生的吸吮反應,不要錯過喔^^
由 windlin 發表於 9:31, 五月 30, 2006
218.170.37.*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舅舅就是我啦!

呵呵!NONO會問:這小動物可不可以玩!
老哥 發表於 0:23, 五月 27, 2006
210.85.113.*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XDXDXD

老哥,昨天去做產檢,醫生說小狗兒郝大隻,可能會提早到七月初出生..............看來,這傢伙很堅持要成為巨蟹座~~~~XD

真是固執啊~~~

回家做月子時,不知道NONO會有什麼反應喔?哈
餃子 發表於 0:53, 五月 27, 2006
219.84.11.*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這叫擇善固執!
幹得好,小外甥,一出生就知道甚麼是好的!

nono一定會好好疼他的!會叼著小外甥出去吁吁!還會分狗餅乾給他吃,但是骨頭不給!呵呵
老哥 發表於 3:00, 五月 28, 2006
210.85.113.*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張貼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引用列表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http://yblog.org/api/trackback/?id=6337
沒有引用

 
Collablog Portal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