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log = yourblog,熱愛美食與玩耍的兼職系家庭主婦餃子A___A 新家地址:http://blog.xuite.net/oldfoot/002
星期五, 四月 21, 2006
『cava Café』—東區新開幕鄉村風下午茶
和包子、凱童、小久吃完『晃士家』炸豬排之後的下午,還想找個地方坐下來聊聊,我們沿著巷子往東區方向漫步而去,小久說要帶我們去看一下有名的關東煮店,路上就看到這家『cava Café』,外觀很簡潔可愛的咖啡館,看起來佔地不小,最神奇的是在這寸土寸金的東區,『cava Café』還留了好大一個院子的空間,不過院子裡空空的沒有座位,也沒有做任何裝潢或造景,還真有點浪費空間。

看完了關東煮店的位址,我們四人走回來,決定在這家『cava Café』坐坐聊聊。看起來有些空曠的店,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碰到地雷店,沒想到店裡賣的蛋糕和飲料都相當不錯。


▲cava Café看起來不大像咖啡館,反而有點鄉村料理的風味。
店裡很寬敞,佈置得相當歐式鄉村風,可是沒有太多繁複的裝飾品,聞起來還有一股新裝潢好的味道。後來問了老闆,原來她們3月中才剛新開幕,難怪看起來到處都是新新的感覺。


▲包子好奇地看著店裡的裝潢。

店裡只有兩桌客人,點完蛋糕和飲料之後,我們在店裡到處走來走去拍照,老闆也很歡迎我們四處取景的樣子。另一桌客人坐的位子看起來好舒服喔,真想移到那裡喝茶聊天。


▲店裡的裝潢呈現出歐式鄉村風格。

不一會兒,四人點的下午茶陸續送到,大家看到蛋糕都發出「哇」的聲音,這家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雖然賣相不會太花俏,但是自有一種料多味美的氣質,我們四人輪流品嘗四種蛋糕的口味,嗯,果真是很紮實的口感,我最喜歡的是南瓜起司,起司很濃,還帶著滿滿的南瓜甜味,好吃極了。


▲南瓜起司、藍莓起司、千層派,還有一個名稱忘記了><,不過這四種口味都相當好吃,味道都好濃啊。

這裡的飲品口味也相當別緻,我點了進口果粒所泡製的藍色夢境水果茶,包子點了日本櫻花煎茶,凱童好像是點荔枝紅茶,小久點了什麼就忘記了XD,不過也是相當好喝的茶。可能是剛開幕的關係,店裡客人不多,因此老闆比較有時間詳細介紹每一種飲品的特色。這裡的熱茶是一壺一壺的,不過老闆是沖完之後把茶湯倒入壺中送上桌,所以從頭喝到尾,味道都相當一致,但是也就無法回沖了。茶上來之後,我們先聞了聞,果然是香氣四溢,喝起來的味道也很棒。


▲我點的因藍色夢境水果茶(無茶葉無咖啡因的啦),白色瓷杯裡還放著一片哈蜜瓜,沖入熱水果茶之後,哈蜜瓜的香味滲進水果茶裡更是好喝。


▲又是卯起來拍拍拍,沒帶相機出門的小久也拿出她的i pod偽裝成相機,跟大家一起融入拍照的感覺XD。

趁著空檔,老闆還跑來跟我們閒聊,『cava Café』是法文,cava的唸法是:「SaVa~~~~」不知道為什麼,法文的單字聽起來都好有氣質的感覺,不過每次看法國電影,覺得法文整句聽起來就有點像日文,八啦八啦的,講一講好像口水都會噴出來的感覺。

我們四個在店裡聊人的八卦,還有聊貓的八卦XD,剛好四個人都養了貓,於是妳一語我一語互揭家裡愛貓的惡習和惡劣個性,哎,真是越講越爽,被自己的主人在外面說壞話,不知道那天下午我們四人家裡的貓貓是不是都覺得耳朵很癢呢?

店裡最漂亮位子的那一桌客人結帳之後,我們就轉移陣地過去坐著,大大的刻花木頭椅,還有漂亮的手工鏽線抱枕,而且位置還滿隱密的,真是很適合聊天八卦的好位子啊。


▲店裡最高人氣的位置。


▲凱童留影。


▲老闆幫我們拍的合照。

看店裡客人少,本來很擔心的,沒想到過沒多久,陸續有好幾桌的客人上門,真是太好啦。東區的店換得比快的,由於租金貴,只要生意不夠好,轉眼間馬上就換店了,希望這家能做久一點啊。

『cava Café』DATA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電話:(02)8771-6520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9:00~21:30、週五週六9:00~22:00
服務費:無
消費水平:飲品100~130元左右、蛋糕90元左右,下午茶一人份180元,任選一份飲品配上一塊蛋糕。
預約訂位:可
公休日:週一


More... funp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technorati Google Bookmarks Digg
oldfoot 發表於 2:51 AM | 文章分類: 美食手札

迴響留言
妳已經看起來有夠像孕婦了.
趁現在多玩玩吧.等寶寶生了.
出去玩都好困難ㄛ.~~~~~~發懶的更厲害.
Sophia Hsiao 發表於 19:29, Apr 21, 2006
210.201.19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XDXD恩恩恩~~~偶會趁現在趕快出去玩吃好吃的~~
餃子 發表於 13:59, Apr 23, 2006
219.84.63.*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哇~ 餃子的孕婦裝好華麗啊
由 windlin 發表於 9:13, Apr 25, 2006
218.170.27.*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XDXDXD
超花俏的孕婦裝啊~~~
餃子 發表於 23:23, Apr 26, 2006
219.84.125.*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呵呵 蛋糕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唷 看的我口水直流耶
張仔仔 發表於 17:18, Jun 1, 2006
172.17.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台北与大陆的消费比起就显得太高了
饺子馆看起来确实不错
不过从深圳坐飞机到台北就为了吃那盘看上去还不错的
饺子显得有点不太实际
各位离得近的就多吃点吧
将我想吃的那一份了一块解决了
呵呵!!
由 飘流瓶 發表於 15:09, Jun 29, 2006
61.145.148.* | sxdfly at msn dot com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張貼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引用列表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http://yblog.org/api/trackback/?id=6211
沒有引用

 
Collablog Portal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