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log = yourblog,熱愛美食與玩耍的兼職系家庭主婦餃子A___A 新家地址:http://blog.xuite.net/oldfoot/002
星期五, 三月 24, 2006
小狗兒超音波寫真春季個展
做了四次產檢,除了羊膜穿刺那一次忘了跟醫生拿超音波照,其他三次都現場請醫師印我家小狗兒的超音波照片,每一張要多加100元,這也是小狗兒最早的寫真照~~~^^
這是第一次產檢,老公在現場看醫生把超音波轉來轉去,因為小狗兒的角度看不大清楚,醫生叫我先側躺,然後再轉回正面,躺在羊水裡的小狗就被搖醒了XD,在超音波螢幕上看到小狗兒不大高興地伸手伸腳,害餃子忍不住一直大叫:「好可愛喔!你看,啊~~真可愛~~」女醫生哈哈笑說冷靜冷靜喔~~

第一次看到自己寶寶的老公也覺得好神奇,原來老婆的胖肚子裡有這麼一個小傢伙,感覺很奇妙呢。


▲2個多月大的小狗兒。


▲老公特別加上輪廓線,這樣有看得比較清楚吼,餃子覺得這張看起來有點像Orz捏....。

第二次產檢,小狗兒長很快,一整隻已經塞滿超音波螢幕了!醫師在移動掃瞄器時,除了我這個近視的媽媽以外,在場的醫師、護士和老公都看到了小狗兒的大鳥鳥和蛋蛋XD,醫師說:「喔,是個男生,妳看,好大的砲台!」

雖然我們都比較想要女生,不過男生也不錯,老公說等兒子18歲時,如果他約了一堆可愛妹妹去唱KTV,他這個老爸一定要跟~


▲3個多月大的小狗兒。


▲影像加強版~~XD。

最近的第四次產檢,小狗兒已經長到600公克了,每次超音波螢幕只能照到部份,好會長啊~~~老公說看得出來他的眼睛是閉著的,嘴巴微微抿著,醫師說臉跟爸爸好像~~~也是長長臉,希望將來他也像老爸一樣高,千萬別遺傳到餃子的哈比人身材啊~~


▲5個多月大的小狗兒。


▲頭真的很大~~跟老爸有像。
More... funp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technorati Google Bookmarks Digg
oldfoot 發表於 6:50 PM | 文章分類: 胖水餃懷孕日記

迴響留言
太可愛啦!

這樣可愛的個展,要收費呀!
tiger33 發表於 22:51, Mar 24, 2006
218.167.2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兒子個性會像媽媽
身材應該會像爸爸

上天
一定要是巨蟹狗
不要是獅子狗啊!
老哥 發表於 23:09, Mar 24, 2006
210.85.113.*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對對對!當巨蟹狗比較好,巨蟹狗讚!
tiger33 發表於 10:17, Mar 25, 2006
218.160.41.*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巨蟹狗孝順體貼又有藝術家的敏感度,和王爺及餃子會最合拍,是上上之選;不過獅子狗也不錯啦,熱情洋溢,百折不撓,但是大而化之再加上有點藝術家脾氣,父母教育起來比較需要費心就是了
由 鍋貼 發表於 11:28, Mar 25, 2006
61.224.5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呵.高層次超音波看的比較清楚ㄛ.
Sophia Hsiao 發表於 16:30, Mar 25, 2006
210.201.19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Tiger 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大家的讚美,偶就粉高興啦~~~來來來,免費觀賞~~

老哥:
哈哈哈哈哈哈...剛剛發現第一和第二個留言的都是巨蟹座ㄟ!!!!!哈哈ㄏ真是積極又團結的巨蟹座啊~~~

鍋貼:
呀~這樣分析,巨蟹狗、獅子狗看起來都不錯呀~~~~~

Sophia:
原來這是高層次的超音波喔~~~難怪連有迷有兔唇都看得出來ㄋ
餃子 發表於 19:32, Mar 25, 2006
219.84.3.*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五個月這張若沒有輪廓圖
我幾乎看不出來呢~
好可愛唷~~~~
BluePenny 發表於 23:17, Mar 27, 2006
61.230.45.*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星座大全說:
巨蟹狗<敏感誠實>
獅子狗<喜歡辯論>
兩個都比我們家的射手猴<好奇心強>好一點

由 Zeno 發表於 10:04, Mar 28, 2006
211.22.53.*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Bluepenny:

^______________^ 嘿嘿~~~我也覺得那個示意圖好可愛~~

Zeno:
哈ㄏ哈哈哈ㄏ~~~~大哥好挑喔,每種星座都有可愛的地方啦~~
餃子 發表於 0:39, Mar 29, 2006
219.84.9.*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哇哈哈,影像加強版真是超可愛的啦~ XD)
不過一張要100?是私人診所嗎?
記得那時和醫生要都免錢,可能是設備費用攤提完了吧

巨蟹座好啊(又一個)~
由 windlin 發表於 13:08, Mar 29, 2006
218.170.35.*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忘了提醒餃子
這不是高層次超音波喔
有的醫院會有高層次超音波的設備
原本的主要用途是用來更清楚地以非侵入式的方式觀察寶寶是否有某些異狀
但因為附有儲存影像和擷取成單張圖片的功能
所以常被醫院拿來宣傳成「紀錄胎兒的成長過程」
在懷孕過程中,每隔數週去做一次,最後會燒成光碟給你

敝人老婆有去做,雖然沒從初期就開始記錄
不過看到小朋友在裡面的各種動作,那種感覺還是很讚啦^^
由 windlin 發表於 13:19, Mar 29, 2006
218.170.35.*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忘了提醒餃子
這不是高層次超音波喔
有的醫院會有高層次超音波的設備
原本的主要用途是用來更清楚地以非侵入式的方式觀察寶寶是否有某些異狀
但因為附有儲存影像和擷取成單張圖片的功能
所以常被醫院拿來宣傳成「紀錄胎兒的成長過程」
在懷孕過程中,每隔數週去做一次,最後會燒成光碟給你

敝人老婆有去做,雖然沒從初期就開始記錄
不過看到小朋友在裡面的各種動作,那種感覺還是很讚啦^^
由 windlin 發表於 13:19, Mar 29, 2006
218.170.35.*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windlin:
XDXD難道您也是巨蟹座?

恩恩~~產檢是在私人診所,不喜歡去大醫院產檢
怕那裡容易染上感冒,也不像私人診所這麼自由
我記得各種檢查費用都是有比較高
不過醫生很好,我還滿喜歡的

之前有聽朋友說照那個動態的
滿心動滴~~

很想去做做看ㄋ
餃子 發表於 22:53, Mar 29, 2006
219.84.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To 餃子:
愛吃星座第一名,耶~ XD

沒錯,找到親切的好醫生比較重要。

我們的經驗是一共去照四、五次(記不清楚了)
一次20~30分鐘,邊放輕音樂,邊把你翻來翻去^^b
(為了要看清楚寶寶各個角度)
若有空是蠻不錯的一個紀念啦~ :D
由 windlin 發表於 10:16, Mar 30, 2006
218.174.24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張貼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引用列表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http://yblog.org/api/trackback/?id=6139
沒有引用

 
Collablog Portal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