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log = yourblog,熱愛美食與玩耍的兼職系家庭主婦餃子A___A 新家地址:http://blog.xuite.net/oldfoot/002
星期二, 一月 17, 2006
餃子,嘿嘿,變成包餡的大水餃啦!
這個,餃子,目前懷了小水餃了,XDXD。


▲卡好胖水餃~~
,今天去做第二次產檢,小水餃三個月了(膩稱也叫王小狗,因為狗年會出生,跟他老爸一樣都屬狗),今天照超音波時已經看得出來是公的,產檢的女醫師指著超音波螢幕上的鳥鳥說:「看到沒?好大的砲台!」XDXD,小狗兒看起來滿活潑的,餃子會加油XD,趕快來跟大家報好消息^__^,之前已經先知道消息的親朋好友們,謝謝妳棉這麼窩心,可以不用再忍啦!!

嘿嘿……
More... funp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technorati Google Bookmarks Digg
oldfoot 發表於 5:29 PM | 文章分類: 胖水餃懷孕日記

迴響留言
我是乾媽~~~
由 久安娜 發表於 17:32, Jan 17, 2006
220.228.14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帶把的小餃子,你要努力長成韭菜盒啊~乾媽相信你是相當具有潛力的!
由 久安娜 發表於 18:16, Jan 17, 2006
220.228.14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恭喜阿餃子姐XDDDD
由 EMS 發表於 17:36, Jan 17, 2006
220.135.9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恭喜恭喜呀。

希望是女兒,和餃子一樣美麗又鬼靈精。

我朋友老婆最近是生了龍鳳胎啦,這樣也不錯。^^
ivan 發表於 17:37, Jan 17, 2006
208.97.143.* | ivanusto at gmail dot com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唉呀,我沒看清楚,因為太興奮了。
祝福喜獲麟兒~
ivan 發表於 17:41, Jan 17, 2006
208.97.143.* | ivanusto at gmail dot com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愛文芒果不認真~都有砲台了怎麼會是女兒啊~~~~~ XDDD
由 久安娜 發表於 17:39, Jan 17, 2006
220.228.14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恭喜 恭喜啊 ..
由 5song 發表於 17:39, Jan 17, 2006
220.132.168.*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阿狗阿狗~~一定很可愛 要像媽咪一樣鬼靈精喔!
孕婦大肚子也很美麗!恭喜恭喜,放鞭炮~~~~~~~
人家好喜歡小Baby .....>"< 最近先玩弄達叔的許俏妞,再期待餃子姐的小餃子
由 阿童 發表於 17:40, Jan 17, 2006
220.228.14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哇哇哇!!!!要從人妻變成人母了@^^@
由 小燒 發表於 17:42, Jan 17, 2006
220.228.14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真不敢相信,餃子的肚子真的大起來了0_0

恭喜壓~~要給他穿帥帥唷XD~~
由 白白 發表於 17:44, Jan 17, 2006
220.228.14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XD 恭喜!低調那麼久,現在終於可以大喊出來啦!
由 dalireal 發表於 17:46, Jan 17, 2006
220.228.14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福州丸終於要現身了嗎?餃子姐恭喜呀
由 阿威 發表於 17:53, Jan 17, 2006
220.228.14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喔喔喔~~~妳也會懷孕喔~~~
恭喜啊~~~
由 江霖 發表於 17:56, Jan 17, 2006
220.130.30.* | bladepest at pchome dot com dot tw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餃子變成水煎包啦!?
恭喜啊~
真想看看小水餃會被調教成什麼樣子
由 亞基拉 發表於 18:08, Jan 17, 2006
220.132.168.*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恭喜!恭喜!
由 Emily 發表於 18:08, Jan 17, 2006
220.228.144.* | emily at mail dot pcgamer dot com dot tw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福州丸終於要現身了嗎?餃子姐恭喜呀
由 阿威 發表於 18:10, Jan 17, 2006
220.228.14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我不依我不依,我要乾女兒........


不過算了,乾兒子也好
可以教他這個這個那個那個,把他帶壞
由 包子 發表於 18:10, Jan 17, 2006
220.228.14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to 小久:
XDXD偶會努力地長成韭菜盒低~~

to EMS:
XD 謝謝喔~

to ivan:
謝謝啦

to 5song:
哈~~ 謝謝啦

to 阿童:
^.^ 嘿嘿~~~今天才看到達叔的小寶寶照片,好口愛啊~

to 白白:
哈~~~感謝啊~~~迷問題~~一定給他穿帥帥滴

to dalireal:
XD對啊~~超低調~~~忍好久喔

to 阿威:
哈ㄏ哈ㄏ哈,看起來是個福州大丸子

to 江霖:
XD...是阿~~~我也會懷孕...自從在地球定居之後,我跟地球人越來越像了呢~~~

to 亞基拉:
哈哈哈ㄏ~~~~偶決定要把他養成少女殺手~~~迷死一堆小女生

to Emily :
^__^ 謝謝啦

to 包子:
XDXD~~~看起來乾媽有不少計劃啊~~~~`小心~~小狗訓練太好會變成小狼狗喔
餃子 發表於 23:31, Jan 17, 2006
219.84.9.*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不知道會是巨蟹還是獅子,不管哪一個,一定很可愛.
我個人對小獅子比較有興趣啦,愛貓科動物.
ivan 發表於 23:48, Jan 17, 2006
208.97.143.* | ivanusto at gmail dot com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去年忘了是哪篇教烹調的blog的時候我還在唸說餃子什麼時候打算變成王媽媽這樣結果現在發現妳家王爺還真厲害……恭喜恭喜,回頭給妳寄紅包。
由 秋風 發表於 1:34, Jan 18, 2006
67.68.49.*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餃子姐,恭喜你!!><b
由 米若 發表於 3:24, Jan 18, 2006
61.217.15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我也要來恭喜一下啦
懷孕真不錯耶
餃子身材看起來變得越來越好了喔 >O<
呼呼.....:P 加油囉
由 小不路 發表於 11:17, Jan 18, 2006
24.7.12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終於
妳也有這一天了
往後
妳會有更多"這一天"


歡迎踏進現代苦命爸媽的行列
(尤其他又是個男的 哇哈哈哈.........)
由 Antonio 發表於 16:37, Jan 18, 2006
220.228.14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to 秋風:
XDXDXD,謝謝啦~~~現在偶真低轉職成王媽媽啦

to 米若:
^_^~~~ 謝謝喔

to 小不路:
XDXD哈哈哈~~~除了身材變成韭菜盒,那個,也升級了喔~~XDXD

to Antonio:
哈哈哈ㄏ~~~~終於喔,看來日後要向你這個位過來人爸爸多多請益啦
餃子 發表於 23:42, Jan 19, 2006
219.84.57.*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恭喜恭喜!這真是直得高興的事情! ^_^

其實說也奇怪,早在個把月之前看妳文章時就隱隱感覺妳可能「包餡」了。
對了,十幾年後等妳的孩子上高中(年齡太小講了也沒用),
我一定要告訴妳孩子她娘是多可愛、多貼心、多有趣又多爆笑的一個朋友! ^_^
anion 發表於 12:45, Jan 20, 2006
211.23.237.* | anion_sweet at yahoo dot com dot tw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XDXDXD果然看得出哪裡怪怪的吼,哈ㄏ,等他長大,偶也會跟他說他娘在高中認識的幾個有趣死黨阿姨,還有和這些阿姨一起做過的趣事和糗事~~~~~
餃子 發表於 1:19, Jan 21, 2006
219.84.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哇.恭喜.三個月前還在問妳老公怎麼沒要生小孩哩.
Sophia Hsiao 發表於 15:00, Jan 20, 2006
210.201.19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XDXD
最近常在看Sophia的網誌,熟悉一下從孕婦變成媽媽要注意哪些事~~Sophia辛苦啦
餃子 發表於 1:20, Jan 21, 2006
219.84.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哈囉餃子^^恭喜恭喜
我也是懷孕中的孕媽咪
一樣是狗寶寶.一樣是有砲台的小傢伙^^




迷迭香 發表於 20:47, Feb 12, 2006
61.216.10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迷迭香~~~XDXD
一起加油喔~~~
餃子 發表於 21:41, Feb 12, 2006
219.84.189.*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張貼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引用列表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http://yblog.org/api/trackback/?id=5822
沒有引用

訪客來源網址(僅列最多的10個外部來源):
 
Collablog Portal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