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總是在悲傷旁邊
Fighting
星期六, 一月 7, 2006
大頭表哥結婚記...







哈哈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呢,好久不見的大頭表哥結婚囉。

突然大發慈悲的老媽竟然願意幫我和補習班請假,但老爸要上班沒人能載我們,所以一大早就和老媽老妹轉了三趟車好不容易到了表哥家,看到了超久沒見的表姊們,還是"小豬"最好最可愛了。

鞭炮聲噼哩啪啦出現,今日的焦點人物新郎新娘到啦,一群人帶著期待興奮的表情等著穿著雪白禮服的新娘出現。

中午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餐廳喝喜酒去,我們那桌的組合超詭異,氣氛尷尬,但老媽不覺得哩。好久不見的表哥竟然還認的出我喔,太感動了。吃完後拿了新郎新娘的照片和喜糖,和新郎新娘說掰掰^^
More... funp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technorati Google Bookmarks Digg
Hey 發表於 11:11 PM | 文章分類: 隨意

迴響留言
這天真的是好日子...我表哥也是這天結婚...
去接新娘的路上一堆禮車...超特別的~
由 西飛 發表於 11:35, Jan 9, 2006
220.228.14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是喔~~呵呵那天好像有很多人結婚喔!
由 享受老人茶的貓 發表於 17:47, Jan 11, 2006
61.231.121.*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張貼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引用列表
沒有引用

訪客來源網址(僅列最多的10個外部來源):
Collablog Portal enabled